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爱与被爱

如果有个爱你的人, 和一个你爱的人,
你会选择哪个 ?

人如果到这时候出现了犹豫,
就代表了爱你的人, 肯定你不爱,
而你爱的人, 肯定不爱你。
这时候如果需要做出决定,
也只不过是在接受和付出中,做出选择。

在一个爱你的人的怀抱里, 虽然很温暖, 但是
既然你不爱他, 你要怎么带着亏欠接受这份温暖。
除非你对他有了那份爱, 不然你也只是在填补自己的寂寞时,伤害了爱你的人。

在你个你爱的人面前, 多勇敢追求爱情都好,
如果没有了理想回应, 谁都会因此变得无比脆弱。
付出了爱, 出于自愿, 因为有了爱,就算他的身边不温暖,
你是否也会因此爱上了那份冰凉感 ?

想了又想,
如果是我,我选不了那个爱我的人。
所以, 也许, 我会选择寒冷-- 那个我爱,但不爱我的人。

伤害人对于我来说, 本来就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
我不觉得伤害一个人是多理所当然的事, 理由再多, 结果都是在伤害。
说了再多, 说什么给予人的伤害, 都只是为了对方好, 虽然是对,
但绝对不能说,自己是对的那一方,因为你永远都不是受害者,而是伤害人的人。
两个字-- 亏欠

爱人对于我来说,虽然称不上美丽,但至少你是跟着自己的心走。
往你要的东西去付出争取, 虽然结果不一定是拥有,
虽然路途也许寂寞,
但至少努力途中, 他的一举一动,不管是开心或伤心,
都是出于爱。
也许他的一点点关怀,就能让你开心一个月。
女生们, 是吗?

当然大家都有不同意见,我的个人意见, 绝对没有针对什么,
只是我的个人观察罢了。
如果是你,
你会如何选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