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040312





好人和坏人之间隔了些什么?
常常看到戏里面的好人三两下功夫就把坏人击倒,
那是不是好人都要有一定的能耐才能当好人呢?
而那些到不了境界的是不是只能被逼着当坏人?

对我来说,差别只在于一个观念,一份努力,一个目标。
人都往自己觉得对的观念,设个目标,努力冲刺。
不认同的人,会把你当作坏人,认同的会支持你继续当好人。。。

我只是觉得我走的路是对的,
但是,我不得不挣扎,
因为同时也在伤害人,
可是我所做的,原意就是不想伤害人。

也许,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   坏人   。

2 comments:

  1. 你在说什么……多愁善感的女人,别想多了。努力用心做自己就对了![给力][给力][爱你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前一阵子太EMO了嘛,哈哈,我会努力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