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26042013

突然想要用华语写部落,感觉有点怪。。。 呵呵。。。。


两个月的假期剩下了一个礼拜, 虽然两个月过得很空虚, 但是也没有很期待开学, 人生还真的是充满了矛盾。 往往都是该忙的时候不忙, 不该忙的时侯又忙到晕, 莫名其妙。

有时候还真的不懂怎么面对20岁的人生, 但我很庆幸的是今年过了很充实的生日!
我觉得我花了快一个礼拜庆祝吧。。哈哈哈

不管是跟家人, 姐妹淘, 同事。。。 我都很感谢你们!

下个星期开学了,
到现在课程表都没有, 都不懂是我这个学生烂还是学校烂, 连开学日期都没有通知, 我最好知道几时去上课。。。 唉, 无言。。。

不过开学有个好处是, 可以打发一些时间, 让自己可以忙一些, 就不会莫名其妙很空闲的坐在这里些一些很emo 的东西。

其实不是我很想写, 只是偶尔也想要找个地方发泄,
感叹一下这个世界为什么可以相信的人少得可怜,
感叹为什么付出真心, 信任的那一方, 往往都是受伤, 
用真心去做每一件事情难道很难吗 ?

发生的这些事,

有我后悔的,
后悔当初是自己先转身不回头看,
现在却想要赖人家在自己回头的时侯已近不再原地等候。
从一开始的期待, 到绝望, 怨不得别人。
但希望你也不会怪我冷漠,
毕竟一开始, 我的信任就是被你糟蹋的,
才会换来今天的结果。

现在也不能怪自己不够坚强, 承受不起自己的决定。


也有我失望的,
虽然不是期待而失望,
但是有可能失望而绝望。
对于一些深不可测的心机游戏,
我玩不起, 怪也只能怪我笨 ,
没有能力平起平坐, 只能在后面等待我要的结果。
我不想违背自尊, 做出我不想做的事,
所以我只选择我觉得对的。


我多想选择逃避,
逃了几次,还是一样回到现实。
现在能做的, 也只不过是相信会有更好的明天。

疯吧, 哭吧, 笑吧, 这就是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