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19082011 =(


 A very vainless emo post =(




放假, 没事做, 就想太多, 然后就那里狂emo。。。
做人就是这样吗?
突发奇想,
人与人之间的那种沟通, 真的很奇妙,
一分钟前跟你很好的人, 也许下一分钟跟你撕破脸。

也许,
沟通依然没问题,
但背后的故事谁又知道?
眼前明明是笑容, 转生后变成了诅咒。

也许是报应,
我也曾经对人产生伤害, 现在只不过角色对换,
换我在受伤,
但也罢,
我接受,毕竟是应该的。
我不怪那些伤害我的人, 是我的错,
导致你们讨厌。

常常在矛盾,
眼泪跟笑容之间的挣扎,
让人很难作出决定。
难得昨天的我刚刚有了稍微的笑容,
却来了一个很大的刺激,
让我的火, 越冒越大,
一时的冲动,
很像让我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
但算了,
那个人的出现已经证明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哎,
生活真的难,
但愿我能够变得坚强。。。
坚强到,不把这些是看在眼里,
是不是只有那时,在人与人之间,
不再去在意,不再去关心,
才会得到平静, 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